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听人声的选择,求助!

( 6 )
 
[收藏]

7
#1 11-7-10 12:54

听人声的选择,求助!

想买一对6寸,或8寸的箱子,主要听人声,偶尔交响乐,听音面积40方,暂时看中krk rp8,SAMSON  Resolv A8,IKEY AUDIO M808,不知哪个好,用来连接家用cd机的,要有rca接口,那些箱子我都没有亲自听过,求高手给点意见,或有其它推荐,价格4000元以下,谢谢。

14206
#2 11-7-10 14:02
如果为了听,真的应该选家庭音响“惠威”~~~~

7
#3 11-7-10 14:09
惠威我听过,味道太浓,我喜欢真实自然的声音,所以才考虑玩监听箱。

157
#4 11-7-10 14:18
怎么都爱玩监听了······

112
#5 11-7-10 14:43
如果是欣赏的话  我觉得 百灵达  2031A   很实惠

177
#6 11-7-10 15:11
俺推荐TAPCO S8或着S5

7
#7 11-7-10 15:36
谢谢上面各位朋友,请问广州哪里有实体店试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