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听说飞乐经常性给人代工麦克风!

( 14 )
 
[收藏]

91
#1 11-7-11 15:38

听说飞乐经常性给人代工麦克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9
#2 11-7-11 16:09
代工仅仅是代工 不要吧代工想的多伟大 核心技术他们拿不到!  只是做体力活而已

5932
#3 11-7-11 16:14
这东西是一钱一分货

13920
#4 11-7-11 16:26
你不知道国产品牌出口和内销的质量标准是不一样的吗?

91
#5 11-7-11 16: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1
#6 11-7-11 17:41
飞乐确实跟很多大牌代工,我所知道的就有好几个大家熟悉的品牌。很多就是出自飞乐。当然还有797也代工。
虽然是代工,但大牌的东西在外观设计,用料,一致性,都会有明确的要求。
相对的价格也就会贵一些。
这也是价值所在。

2031
#7 11-7-11 18:04
飞乐厂里给很多大牌代工亲眼见过... RODE是肯定的了  如果里面有U87的话...

5182
#8 11-7-11 21:24
别幻想了,中国哪个行当不代工?真正高端的东西是不在国内生产的。便宜的没好东西。

72
#9 11-7-11 21:47
核心技术 包括重要的原材料  都是人家提供的 只用你的人工而已   关键的东西还是人家的

4018
#10 11-7-11 22:12
这个代工,可能只是组装而已

637
#11 11-7-11 22:24
iphone国内还代工呢 不要过于意淫了 即使是一个妈生的孩子 有的聪明 有的还可能是残疾呢
观众反应

75
#12 11-7-12 10:55
代工的出劳力挣血汗钱,按照螺丝钉几斤几两和你核算,所以同意11楼,不要过于意淫了。

91
#13 11-7-12 17: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5
#14 11-7-13 09:41
很快代工都轮不着中国了,耐克的鞋很多都是越南造了。中国的血汗钱贵了,这是所谓的中等收入陷阱。两边捞不着。没有自己真正的东西,杯具。

91
#15 11-7-13 2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