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从央视达芬奇家具想到洋品牌话筒

( 9 )
 
[收藏]

44
#1 11-7-12 13:51

从央视达芬奇家具想到洋品牌话筒

连日央视曝光了达芬奇家具洋品牌内幕,引发了连锁反应,从奶粉、汽车、服装、手表等等方面挖出了无数的假洋鬼子。audiobar是圈子里最重要的论坛了,搜了一圈,这里的品牌也是数不胜数。菜鸟这里好奇地追根溯源,不知道有没有话筒界的“达芬奇”?欢迎各位大虾指导一二,抱拳多谢了!

11573
#2 11-7-12 13:59
多了去了,但中国造并不是耻辱。我们这行业基本还是有规矩的,至少绝绝绝大部分设备会标明made in china

2893
#3 11-7-12 14:14
其实我觉得假不假没所谓,最重要的是里面的东西和质量对不对得起这个价钱,很多国人崇洋媚外,假洋鬼子能怪谁呢

1240
#4 11-7-12 14:21
原来这样啊!

474
#5 11-7-12 16:47
唉,中国人啊中国人。。。。。。

鸡滴屁和西屁哀搜搜的涨,道德人性却在搜搜的降

钱让外国人赚足了,国内通货膨胀了,资源耗尽了,该中毒死的都死了,该癌症的都癌症了,该赚黑心钱移民的移民了,剩下的就那几个硬骨头天天唱着共党好,都不知道自己那天牺牲的人

[ 本帖最后由 LOOP人 于 11-7-12 16:50 编辑 ]

53
#6 11-7-12 19:44
LZ这样问询,比偶还要嫩个了。就算偶知道也不敢回答你呀。回家想去吧,这世道,嗨。还是TT明事理,说得和Xie。

44
#7 11-7-14 14:15
昨天又看了央视关于大粪奇的新闻,终于知道自己错了。楼上各位说的很对,我很菜。
如果我买了假洋鬼子,我也觉得值:价在那儿呢,能差到哪里去呢?
如果我买的地道国货,我亦觉得值:价在那儿呢,能好到哪里去呢?

8448
#8 11-7-14 16:52
美国ICON

5182
#9 11-7-15 00:42
品牌意识觉醒,好事。

1201
#10 11-7-15 09:37
话筒大部分都是中国制造的,包括好多洋牌子,其实也是国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