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PreSonus TubePre+黑骑士电流声非常大是怎么回事??

( 6 )
 
[收藏]

92
#1 11-7-12 20:26

PreSonus TubePre+黑骑士电流声非常大是怎么回事??

今天把话放接上去了。但是全是电流声,人声只能听到非常小的一点,我的声卡是m-audio firwork solo

声卡和话放上都带幻想电源,用哪个更好呢???还有连接的顺序怎样才好呢?我在想随便联会不会把声卡烧坏了。。

3591
#2 11-7-12 20:42
电流声大,很可能是线接错了,换条好线,既然有单独的话放,就把话放的48V打开就行了,声卡就不用开了

1629
#3 11-7-12 20:54
你这个话放糟蹋了黑骑士!

4111
#4 11-7-12 21:05
你不会两个都开了48V吧?
话放开48V接话筒,然后话放的OUT接声卡的线路输入。

7165
#5 11-7-12 22:36
呵呵 别把黑骑士烧了

2031
#6 11-7-13 00:08
烧了就可惜了

915
#7 11-7-13 00:35
把声卡的48v关了,电流声很大估计是线的问题,线插错了或者线焊接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