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我想换两个话筒

( 2 )
 
[收藏]

43
#1 11-7-13 11:32

我想换两个话筒

有没有开专业录音棚的朋友?我的棚子大概快2年了当初是为了自己单位用的,现在对外的比较多而且要求也高了,所以哪位大侠能推荐我一下。    棚子现在用的是RODE话筒大概3000元左右,想换两个一万左右的升升级,主要录人声,其他设备该有的基本也有了只是经费有限一步步换吧。本人不太懂得挑选话筒,对牌子也了解得不多,只听说现在有电子管和大振膜这两种比较常用,希望能买个电子管的声音柔美点,谢谢。

2031
#2 11-7-13 12:48
上U87啊

5182
#3 11-7-15 00:53
如果只买一支,还真没哪支比U87更合适了。买了U87发现还不够用的话,慢慢添加,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