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老师们帮我参考下这样的配置可以不·····

( 2 )
 
[收藏]

43
#1 11-7-17 00:24

老师们帮我参考下这样的配置可以不·····

AF4+nt1a

家庭录歌···隔音这些还是可以,,业余的不上话放够了吧···帮忙建议下,谢谢·········

1378
#2 11-7-17 01:26
还是搓麻将比较好,弄好了还能赢钱

223
#3 11-7-17 01:43
直接开一麻将店好了 !!不搓也有收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