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MAC CUBASE AI 6用上了,感兴趣的来看看喔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12
#16 11-12-13 03:51
我也刚装上,不过怎么找不到声卡?

1
#17 11-12-28 16:41
那里有下载呀???

40
#18 12-9-17 23:00

请问LZ

请问楼主,MAC版的,在10.6系统下能安装吗?万份谢谢,急切!!!

891
#19 12-9-18 00:02

回复 工业噪音 在 #15 的 pid=3586450 的贴子


24
#20 12-9-18 10:47
导出MP3格式的音频好像有次数限制的。。 是么?

214
#21 12-10-4 23:37
好像不能连接reason是么?

2509
#22 12-10-5 06:54

回复 少东 在 #16 的 pid=3586763 的贴子

無限制,你在免費註冊AI6的時候會獲得MP3編碼器的註冊碼...這是正版CUBASE6所沒有的,呵呵。我弄了兩個註冊碼,一個寫在硬碟裡面,另一個寫在eLicenser裡面...

1292
#23 12-10-5 09:12
看说明升级后不能用xp了?还是算了。

370
#24 12-10-31 22:31
楼主用的什么系统?10.8的吗?在哪里下载这个ai6?怎么注册,求解

2
#25 12-11-7 15:45
好东西 谢谢分享 但是不想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