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huobing202 于 12-7-17 15:10 发表 digidesign 003虽然支持了asio,但是在cubase里面播放音频还是有爆音 大家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要是等digidesign自己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请教高手赐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