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BAND IN A BOX 2012 安装错误,你们也是这样吗?

( 11 )
 
[收藏]

101
#1 12-8-7 19:30

BAND IN A BOX 2012 安装错误,你们也是这样吗?

realtracks127-129.exe    realtracks130-131.exe英文系统中文系统都试过了,都提示这样的目录语法错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1
#2 12-8-7 19:35
master_realtracks_installer_2012.exe这个文件也安装出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40
#3 12-8-8 00:53
Y的,好不容易下到百分之81,居然提示下载错误,我操!

44
#4 12-12-22 00:24
哈哈哈

454
#5 12-12-22 00:48
原帖yudezhi 于 12-8-7 19:35 发表
master_realtracks_installer_2012.exe这个文件也安装出错了

把这个现实的编号的文件再单独按装

1
#6 13-3-25 19:47
单独安装还是不行,请教怎么办

4981
#7 13-3-25 19:57
我也一样 遇到跳过去就行 影响不大

25
#8 13-3-25 2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059
#9 13-3-26 09:42

回复 jinhuhe 在 #6 的 pid=3780943 的贴子

只要有问题的,翻出来碟子重装一下,一般没事的,这个不用管它,本来这软件的PJ安装包顺序就很乱。真正的是你在用的过程中,如果未安装正确,会提示缺少某个包,把出错的那个包再重新安装下就OK了。

8059
#10 13-3-26 15:24

回复 格林机枪 在 #3 的 pid=3545473 的贴子

是种子下载的吧?没事啊,你看哪个文件出错了,再单独下

316
#11 14-1-29 20:11
我也遇到1楼同样的问题,楼主解决了吗?

557
#12 17-8-12 04:19
1. 系统设为英文
2. 安装文件放在根目录下再运行,否则路径里面含汉字或者路径太长都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