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正版CUBASE6.5 如何跟D版NEXUS2 并存?【已解决】

( 14 )
 
[收藏]

3538
#1 12-8-8 21:59

正版CUBASE6.5 如何跟D版NEXUS2 并存?【已解决】

之前一直用破解C5 和NEXUS2,今天买了正版C6,装上后NEXUS2一直提示找不到狗,请问这二者如何能并存么?

[ 本帖最后由 一个人散步 于 12-8-8 22:50 编辑 ]

2908
#2 12-8-8 22:08
你炸了斯坦伯格吧,,,,,,

5419
#3 12-8-8 22:11
我觉得。。。炸了违法。。。
还是先不用NEXUS,然后疯狂赚钱,把H2O包养了!!!

3538
#4 12-8-8 22:11

回复 dulingyun 在 #2 的 pid=3546300 的贴子

您的意思是没戏?

3538
#5 12-8-8 22:13
太崩溃了。那要打开之前做的音乐,还要卸载正版狗。晕。很多还没出分轨呢,要命了。

628
#6 12-8-8 22:17
的确太纠结了。。。。。。。。。。

1201
#7 12-8-8 22:22
哇塞,多谢提醒。。。

1544
#8 12-8-8 22:28
我用着没问题...完美并存............

5419
#9 12-8-8 22:49
NEXUS我记得有个更新包,主程序的,你找找,没准可以解决。

3538
#10 12-8-8 22:49
问题解决了。删除硬件狗的管理软件,重新安装NEXUS2的狗,就好了。

3607
#11 12-10-20 13:30

回复 一个人散步 在 #9 的 pid=3546343 的贴子

这意思是还是无法共存吗?每次要用只能回到盗版的CUBASE里用吗?

3607
#12 12-11-7 16:24
其实完全不用删除任何东西...重新安装一遍NEXUS2的主程序就好了. 完美兼容正版CUBASE

8218
#13 12-11-7 20:27
原帖 由 一个人散步 于 12-8-8 22:49 发表
问题解决了。删除硬件狗的管理软件,重新安装NEXUS2的狗,就好了。
那岂不是你在用盗版

3538
#14 12-11-8 03:31

回复 CD3 在 #11 的 pid=3633101 的贴子

具体不清楚,用的是64位的C6。

2509
#15 12-11-8 06:10
如果KONGAUDIO改用eLicenser的話就好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