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两只麦试音《圣诞结》AT 4040 TLM 49

( 12 )
 
[收藏]

255
#1 12-8-20 00:07

两只麦试音《圣诞结》AT 4040 TLM 49

  • 作品名称:试音圣诞结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演唱
  • 演唱:Kevin.C

两只麦试音《圣诞结》AT 4040 、 TLM 49
用rme fireface uc 直接录音,分左右单声道两轨同步录音。给大家试听下效果,希望有哪位混音达人帮我混一下看看出来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可以的话留下邮箱,24bit /92 kHz

[ 本帖最后由 Kevin.C 于 12-8-20 00:12 编辑 ]

255
#2 12-8-20 00:13
上传不了附件。。。!

1763
#3 12-8-20 00:36
我也发个AT4040录制的语音干声,没有加任何修饰,用MR816x声卡自带的话放,卧室的环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2
#4 12-8-20 00:41
普通话要练练哦

1763
#5 12-8-20 00:47
一个广东人的朋友录的,普通话是不太好

285
#6 12-8-20 01:31
send去我qq email,我带过香港mixing试吓,

1745
#7 12-8-20 03:25
dicky.chan@qq.com楼主,刚好有兴趣听听49,有劳

5313
#8 12-8-20 09:33
这普通话,,,,俺们村的吗,哈哈
原帖sj0347 于 12-8-20 00:36 发表
我也发个AT4040录制的语音干声,没有加任何修饰,用MR816x声卡自带的话放,卧室的环境

561
#9 12-9-6 10:37
楼主好人,我特别想听听AT4040的干声,请发一下吧,当然更高级的TLM49的声音也想领略一下,如果有混好的音频也请发一个吧,多谢了!442612016@qq.com

91
#10 12-9-21 21:11
48558553@qq.com,麻烦楼主发一个吧,我最近考虑入手4040

133
#11 13-12-24 17:26

208
#12 13-12-26 20:07
挺好

101
#13 14-2-2 17:20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