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怎样设置HAlionOne的11号MIDI控制器?

( 4 )
 
[收藏]

1491
#1 12-8-26 10:24

怎样设置HAlionOne的11号MIDI控制器?

感觉HAlionOne的音色跟MOTIF很像,但是不响应11号控制器,如图的划红线的控制器都是关闭的,怎样能打开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287
#2 12-8-26 10:28
应该是压根就不支持吧,打开也没用。如果它本身不支持硬要用,也只是一个音量控制,根本做不到音色力度的变化。
还是画音量包络吧。

1491
#3 12-8-26 10:42
多谢版主。这音源竟然不响应11号控制器,看来是故意的。

4287
#4 12-8-26 10:48
原帖爱笛 于 12-8-26 10:42 发表
多谢版主。这音源竟然不响应11号控制器,看来是故意的。

是啊哈哈,如果他们真的把内置音源做得像魔笛音源那么好用,那硬件岂不是完蛋了。

461
#5 13-2-2 11:56
nnd, 原来是不支持,我一直以为我的电脑有问题,是说怎么画那个表亲都没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