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novation impulse 控制cubase请教

( 2 )
 
[收藏]

129
#1 12-9-26 21:59

novation impulse 控制cubase请教

帮老师买了一个IMPULSE 25键,回来测试,,,MIDI输入一切正常,就是那些钮啥的不会用,走带也不能正常使用,

哪位大哥大姐教教我啊

感激不尽啊~~~

2329
#2 12-9-27 21:48
原帖毛頭小子 于 12-9-26 21:59 发表
帮老师买了一个IMPULSE 25键,回来测试,,,MIDI输入一切正常,就是那些钮啥的不会用,走带也不能正常使用,

哪位大哥大姐教教我啊

感激不尽啊~~~

我是 61SL MKII,但我想novation的应该都是一样的。 走带需要,按中间那个 Speed dial 园钮上 的 transpot 钮,点亮之后,走带钮就都开启了。

95
#3 12-12-19 18:34
安装Automap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