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遇到一个大问题

( 4 )
 
[收藏]

139
#1 12-11-4 11:46

CUBASE 遇到一个大问题

我用CUBASE导入音频有很大的噪声 噼里啪啦的杂音  但是做MIDI就没有问题   我的声卡是003 按照道理不该有问题啊 请问各位有解决的办法吗?

4287
#2 12-11-4 12:11
是Digidesign声卡的Windows 7 ASIO驱动的问题,003系列、mbox2系列都有问题,而且基本只是在Windows下的C/N里有这个问题。解决方法:换旧驱动(8.04beta版有的声卡可以用,请站内搜索讨论帖)、换宿主、换系统,换声卡。
观众反应

4026
#3 12-11-4 15:09
所以说,经验真的很重要!

977
#4 12-11-4 15:54
你的电脑在工作时是不是插着上网卡啊,我也遇到同类问题,拔掉就好了

68
#5 12-11-7 02:15
原帖良洛 于 12-11-4 11:46 发表我用CUBASE导入音频有很大的噪声 噼里啪啦的杂音  但是做MIDI就没有问题   我的声卡是003 按照道理不该有问题啊 请问各位有解决的办法吗?

我的卡是mbox2 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请问你找到结局方法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