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良洛 于 12-11-4 11:46 发表我用CUBASE导入音频有很大的噪声 噼里啪啦的杂音 但是做MIDI就没有问题 我的声卡是003 按照道理不该有问题啊 请问各位有解决的办法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