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6vst桥的问题

( 2 )
 
[收藏]

43
#1 12-11-9 23:06

cubase6vst桥的问题

正版C6加上64位Win7 32位软音源经常提示vst桥已失去联系,然后32位的音色就不出声,64位K5什么的就没事,有没有高人有解决的办法?

14206
#2 12-11-10 06:31
为什么还用32位的音色呢,呵呵,如果一定用32位的就直接装32位的c6,桥这东西不稳定吧~~~

1136
#3 12-11-10 08:56
32位软音源肯定奔溃的。把能升级64位的VST全部升级64位,再下个JB桥哇,就好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