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谁能帮我一下,CUBASE的MAC下路径在哪里?

( 6 )
 
[收藏]

823
#1 12-11-14 03:41

谁能帮我一下,CUBASE的MAC下路径在哪里?

谁能帮我一下,CUBASE的MAC下路径在哪里?找半天没找到路径,MAC怎么找呢?

14206
#2 12-11-14 07:45
没用过MAC,帮你顶一下吧。

274
#3 12-11-14 08:00
根目录-资源库-APP什么玩意。。。-steinberg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1357
#4 12-11-14 08:01
系统盘--Applications(应用程序)--Cubase(右键-显示包内容)。

823
#5 12-11-14 10:50
很奇怪,我也找到这里了,可是放个音色表,就是CUBASE里面读不出来!!

4158
#6 12-11-14 16:20
在Cubase里Devices > MIDI Devices Manger > Import Setup

823
#7 12-11-15 00:58
已经搞定,把之前在pc下的导出来sxl格式,在导进Ma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