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5在win7下运行,后台不能播放声音,如何解决?

( 7 )
 
[收藏]

476
#1 12-11-15 08:39

cubase5在win7下运行,后台不能播放声音,如何解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0
#2 12-11-15 09:28
cubase5是在 Devices setup 设置asio声卡驱动的     至于WIN7系统的话  应该是在“计算机”的“设备管理器”中来设置声卡的

476
#3 12-11-15 1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76
#4 12-11-15 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5 12-11-15 11:13
之前XP系统也碰到过 解决不了 换了块独立声卡没事了  现在Win7用ai6 声卡又被我卖了 结果又出现声卡独占的情况了 蛋疼。。。

98
#6 12-11-15 11:47
本来就是这样,除非你有2块声卡或者你在切换到其它程序的时候点掉asio4all的output

1883
#7 12-11-15 12:29
我的icon声卡倒是可以完美的播放任何位置的声音,不会独占的,不是做广告哈!有些声卡是不可以的

255
#8 12-11-15 12:40
不知楼上的声卡有没爆音问题?我的一直存在?怎么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