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新手跪求 各位帮帮忙 工程文件的问题
小弟 保存了工程文件后 再次打开后 主要是录制得人声 !然后工程文件的 速度要不快 要不慢。。。。很郁闷 速度变得很慢很慢 以前是 NUENDO3.2 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用了 CUBASE 5后 前面也路过几次 每次是录制完后 就直接混音 加效果什么的 也有几次没事 今天弄完后保存了工程 再打开也是 速度变慢了 10几首歌曲 快疯了。。。。然后 录音时候 调节软调音台的时候 一动 节拍器就跟了鬼似的 自己响了。。。。。疯了 。。。。。。。。。大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很郁闷 然后我的声卡 原来延迟是 6MS 最近变成了 20MS有时候 30MS 郁闷 啊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