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我是cubase6.05升级到6.5竟然说我试用期已经过了 不能使用

( 4 )
 
[收藏]

544
#1 12-11-20 12:30

我是cubase6.05升级到6.5竟然说我试用期已经过了 不能使用

求高人指点 着急啊  等着干活。我的 是正版6.0 已经用了2年左右

14206
#2 12-11-20 12:43
网站注册一下。

814
#3 12-11-20 12:55
6.05到6.5要花钱的,42欧元

14206
#4 12-11-20 13:04
过几天直接升7吧,也就花1000多。

15443
#5 12-11-20 14:29
12 月份升级了,但价格肯定比6.5升级贵!
雅马哈
没那么傻吧!
官网你注册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