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声卡驱动

( 2 )
 
[收藏]

5
#1 12-11-20 18:11

声卡驱动

很想学学音乐制.新手。对这方面一窍不通。下了个软件。没有声音。我只想学学,没学会之前也不想投资。想问下。笔记本电脑WIN7系统,不要声卡能不能练习软件操作。也下了个4ALL驱动 还是没有声音。如果必须要外接声卡,那么几十块钱的声卡能不能用?只想让软件有声音。新手很迷茫。大家帮忙。现在用的软件是CUBASE5.1 感觉里边的操作挺方便的 新手可以接受。  也可以推荐一款不用外接声卡的软件。。水果就算了。完全看不懂。

271
#2 12-11-20 18:15
不用声卡也可以。。 话说你电脑本来就有声卡得。。具体问题不清楚也回答不了。
可能是驱动问题,要不就是宿主里音频得设置问题。

288
#3 12-11-20 18:29
CUBASE打开后要驱动设置为ASIO4A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