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请教一个CUBASE激活注册的问题!

( 4 )
 
[收藏]

1044
#1 12-11-21 01:55

请教一个CUBASE激活注册的问题!

注册的时间是从把序列号写入加密狗的时间算起么????









谢谢!

113
#2 12-11-21 02:51
应该是先激活后注册,激活才表示你拥有该产品。激活时间是把序列号填入KEY中开始算,注册是在官网上进行的,如果不想有售后,可以不注册。

14206
#3 12-11-21 06:44
楼上正解。注册后,官方有升级的时候会邮箱通知你~不注册不会通知,但也不耽误升级。

15443
#4 12-11-21 07:36
最好是注册,有啥活动都会通知你的呀!!!





呵呵呵呵

1044
#5 12-11-22 01:25

回复 seekman 在 #2 的 pid=3646314 的贴子

主要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升级。。。。。。。悲剧貌似我比规定时间早了几天写入的注册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