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cubase7 cpu的使用率,询问!!

( 11 )
 
[收藏]

635
#1 12-11-21 14:57

关于cubase7 cpu的使用率,询问!!

关于cubase7 cpu的使用率,询问!!

希望谁使用了能测试一下谢谢了,估计还是没什么可能性吧!如果真的cpu使用率方面有所改善,音质在不好我也要弃了pt 换回cubase

1895
#2 12-11-21 15:08
都有人用上7啦????????
不明白你说的使用率 一直用CUBASE没觉得高。

288
#3 12-11-21 15:09
果然是飞行员问的问题

2385
#4 12-11-21 15:16
估计指的是对多核CPU的占用率,这个得等到12月5日以后才知道.

14206
#5 12-11-21 16:56
混音更占CUP
编曲更占内存

14206
#6 12-11-21 16:57
cub一直也不占什么cpu呀??c5就不占,c6也同样不占,但我编曲多。呵呵。

1155
#7 12-11-21 19:06
别喷我哇,我坚守CUBASE,PT10我只用来打开棚子带回来的文件导WAVE

15443
#8 12-11-21 23:21
还没出来呢  。。。。。



都公布  12月5 号了   ,大概在国内  12月末了吧。。。。


哎。。。。争论啥 CPU时代了 ,现在  内存菜价  。。。I7    够够了。。。。

635
#9 12-11-22 02:21

回复 basserer 在 #3 的 pid=3646757 的贴子

嘿嘿,时时关注,尽早摆脱pt 呵呵

635
#10 12-11-22 02:25

回复 伊拉拉塔lala 在 #8 的 pid=3647306 的贴子

原来还要等几天,我的意思是,cubase以往对多核使用率支持有问题,我在cubase里挂相同插件cpu爆掉,但pt里cpu使用率才百分之30,这也是我用pt的原因,但我真用PT太不舒服了,所以希望cubase这次能有所改善,让我踏踏实实用这个我熟悉的软件,不过感觉希望不大!

14206
#11 12-11-22 06:32

回复 伊拉拉塔lala 在 #8 的 pid=3647306 的贴子

飞行员,这是你个人电脑兼容问题吧,我的从来没有过你说的问题。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1-22 06:33 编辑 ]

635
#12 12-11-22 12:37

回复 伊拉拉塔lala 在 #8 的 pid=3647306 的贴子

您用的是苹果系统吧?? win7全世界目前都是这个问题,您可能没加载到过多或者费cpu过多的插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