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十万火急!!!!求助 kontakt 5的问题
( 17 )
[收藏]
- 第 2 页 -
是啊,因为你当时保存的时候已经是内存不足了,所以你打开工程的时候还是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bak这个是临时工程,也算是备份文件,一般我是工程比较大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所以当我没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我就是一直保存 一直保存,
然后你做音乐的时候要经常把文件另存为1,2,3,4,5 这样你的损失不会太大,
当你如果在保存6的时候出现那个情况,哈哈 那你还可以从5里打开,那时你的内存还足,
这个时候你就要想办法解决内存不足的音源,不要用它了,用其他小一点的音源来解决你内存的问题
希望能帮助到你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2-11-23 11:33 发表
是啊,因为你当时保存的时候已经是内存不足了,所以你打开工程的时候还是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bak这个是临时工程,也算是备份文件,一般我是工程比较大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所以当我没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 ...
谢谢 山崎大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