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十万火急!!!!求助 kontakt 5的问题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57
#16 12-11-23 11:33
是啊,因为你当时保存的时候已经是内存不足了,所以你打开工程的时候还是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bak这个是临时工程,也算是备份文件,一般我是工程比较大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所以当我没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我就是一直保存 一直保存,


然后你做音乐的时候要经常把文件另存为1,2,3,4,5 这样你的损失不会太大,


当你如果在保存6的时候出现那个情况,哈哈 那你还可以从5里打开,那时你的内存还足,


这个时候你就要想办法解决内存不足的音源,不要用它了,用其他小一点的音源来解决你内存的问题


希望能帮助到你

252
#17 12-11-23 12:28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2-11-23 11:33 发表
是啊,因为你当时保存的时候已经是内存不足了,所以你打开工程的时候还是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bak这个是临时工程,也算是备份文件,一般我是工程比较大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所以当我没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 ...

谢谢  山崎大师 !!!

1457
#18 12-11-23 12:34
大师离我千里之外, 天湿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