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CUBASE 5 卡机停顿感无时不在

( 8 )
 
[收藏]

2992
#1 12-11-26 21:13

CUBASE 5 卡机停顿感无时不在

一年内,不同的电脑,无论在CUBASE里做每个步骤都有停顿感,有的1S,有的四五秒。
比如新建工程,音轨,弹出对话框,执行,勾选,每一步都会有停顿。

好奇怪,在任何别人的电脑和CUBASE里不会有这个情况的。

14206
#2 12-11-26 21:15
你所说的不同的电脑,没有一个过得去的电脑,呵呵。

2992
#3 12-11-26 21:19
I7,8G,录个音还不行吗

5419
#4 12-11-26 21:34
关闭迅雷。以及杀毒软件。试试。

2645
#5 12-11-26 22:00
清理C盘的垃圾,不行就换硬盘和硬盘连接线就可以了。。。。。

2992
#6 12-11-26 22:10
以前也出现过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明白病因了。
只要不选择声卡的ASIO就不卡。
可是不同的电脑,不同的声卡啊!

这种卡是每一步都卡。无论你做什么都要等待几秒钟才出现对话框,或者新建音频轨也要等待几秒才出现!

现在问题无法解决,肯定要用声卡ASIO的!

2748
#7 12-11-26 22:22
火线声卡吗?

把 multi processor   的 勾  去掉试试

2992
#8 12-11-27 01:09
气死我了!搞了几个月。
难道我两个声卡都坏了?
ECHO AUDIOFIRE和TC K6。同样出现这种状况。
刚开始安装爽了个把小时,之后就突然出现所有操作卡机,只要是在声卡ASIO驱动下就卡机,
更要命的是播放音轨没有声音,连播放条输出总线上都没有电平信息。
同样的声卡OUT 12。我在SONAR上就有声音。
在CUBSE 5就没有声音。

冒死去年在另一台电脑和声卡上也是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没声音和卡机是同时进行的。

这种卡就是你干什么都要等个几秒。而且是无声状态。

4723
#9 12-11-27 09:18
只在你的电脑上出问题?猜测一下,是不是你的电脑存在一个别人电脑里没有的软件,和C5有冲突呢?
再或者,ASIO的设置缓存是多少?输出out1-2无声可以按F4设置一下。

都是猜测,真正解决问题还要靠你自己慢慢排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