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安装正版cubase6.5老是说加密狗出错,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各位大侠指教!

( 9 )
 
[收藏]

1225
#1 12-12-1 01:06

安装正版cubase6.5老是说加密狗出错,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各位大侠指教!

安装正版cubase6.5老是说加密狗出错,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各位大侠指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25
#2 12-12-1 01:16
在网上下载了控件为什么又显示如下,安装不了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25
#3 12-12-1 01:16
自己先顶一个,请高手指点

2509
#4 12-12-1 02:53
找飛來音。

14206
#5 12-12-1 07:02
狗要装驱动,我也忘记当时怎么装的了。网上激活的。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1 07:03 编辑 ]

300
#6 12-12-1 08:44
原帖superking 于 12-12-1 01:06 发表
安装正版cubase6.5老是说加密狗出错,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各位大侠指教!


http://www.elicenser.net/en/latest_downloads.html
试试到这里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eLicenser Control
另外提醒一下,网通网络可能不能激活,可以的话找个电信的(貌似铁通也可以的)

1225
#7 12-12-1 12:43
晕死,那我那里去找个电信的啊,靠

2509
#8 12-12-1 17:24

回复 superking 在 #7 的 pid=3656575 的贴子

VPN。

1225
#9 12-12-2 17:58
已经搞定,多谢楼上的兄弟

240
#10 12-12-5 17:20

回复 superking 在 #8 的 pid=3657557 的贴子

請問 操作復雜嗎?是要在 安裝cubase前 安裝最新版的eLicenser Control?

還是 直接Double-click the file “Setup.exe就可以進入到:Click the “Start License Activation” 輸入注冊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