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哭了,CUBASE音源死活不能加载了

( 7 )
 
[收藏]

169
#1 12-12-1 13:59

哭了,CUBASE音源死活不能加载了

刚换的电脑,64位 WIN7

用的CUBASE5 完整版

陆续装了KONTACT,GUITAR RIG TIOLOGY waves9 后再也不读不出其他音源或者插件了

不知道为啥啊啊,急死我了。

下了好多都读不出。,ADD鼓,TRILIAN贝斯,REALGUITAR3,ADD KEY等等,

安装方法绝对都正确,DLL文件都放在了一起。
但就是读不出后面的音源了。。。



我把软件卸载,注册表搜索删除,重新装,还是不行。。换了个绿色版还不行。。。
疯了-。-


求解啊。。。是不是哪里选项设置里出错了???
观众反应
:你的cubase5是32位的吧?这样当然不行。

169
#2 12-12-1 14:48
原帖qiurufeng 于 12-12-1 13:59 发表刚换的电脑,64位 WIN7用的CUBASE5 完整版陆续装了KONTACT,GUITAR RIG TIOLOGY waves9 后再也不读不出其他音源或者插件了不知道为啥啊啊,急死我了。下了好多都读不出。,ADD鼓,TRILIAN贝斯,REAL ...

不会吧?cubase5 还分32位64位?????

802
#3 12-12-1 15:00
手动扫一遍试试!!!!!

283
#4 12-12-1 15:01
楼主是不是插件路径安装错了,CUBASE5默认的路径好像是C盘的common files里。或者手动添加一下你安装的路径...

169
#5 12-12-1 15:12
原帖小柚子 于 12-12-1 15:00 发表手动扫一遍试试!!!!!

就是插件信息里的更新咯?

更了啊,没用。。

169
#6 12-12-1 15:12
原帖tenny95 于 12-12-1 15:01 发表
楼主是不是插件路径安装错了,CUBASE5默认的路径好像是C盘的common files里。或者手动添加一下你安装的路径...

我自己全放在E盘的自己建立的一个文件夹了啊。路径里面有这个文件夹的。


而且之前几个音源插件都能装进去,就是后面的突然识别不出了。。。。愁。。

1667
#7 12-12-1 16:03
这还不简单,装32位的插件

169
#8 12-12-1 20:06
咳。,。。。果然问题解决!!!!!!
的确是32位的事


我就纳闷了,系统64位。。。  但是CUBASE貌似只识别32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