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里必须点亮小喇叭才能听到声音~

( 4 )
 
[收藏]

239
#1 12-12-6 10:19

cubase 里必须点亮小喇叭才能听到声音~

用的是码头828  录音的时候必须要点亮小喇叭棚内耳机跟监控室才能听到声音,录音波形正常,这怎么回事?以前的棚录音时都不点小喇叭,里外都能听到声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软件里能设置的都设了``

240
#2 12-12-6 10:30
开了小喇叭,软监听;不开小喇叭,硬监听;不开小喇叭,监听不了,就是硬件听没开,或者不支持硬件听……

240
#3 12-12-6 10:31

回复 失落桥段 在 #2 的 pid=3661314 的贴子

硬监听,打错了

239
#4 12-12-6 10:56
原帖 由 失落桥段 于 12-12-6 10:30 发表
开了小喇叭,软监听;不开小喇叭,硬监听;不开小喇叭,监听不了,就是硬件听没开,或者不支持硬件听……

硬件的asio里 我打勾了“direct monitoring”但上面的colok source框是灰的。就是卡不支持硬监听功能了?

4026
#5 12-12-6 11:29
都说是硬件监听了,那跟软件设置没有关系啊。
要硬件监听去声卡的control pannel找找设置呗,不同卡操作也不同!
----硬监听

需要“听湿录干”,那就挂好效果器,点亮小喇叭。
----软监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