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在cubase7里编辑SOLO人声音高的问题

( 6 )
 
[收藏]

1225
#1 12-12-6 12:19

在cubase7里编辑SOLO人声音高的问题

在C7的软件中使用单轨编辑人声音高,在Vari Audio中,如何实时监听每一个要调整的音高啊,以前在C5里用鼠标点击那个音高快都会发出声音来的,C7里怎么没声音啊,非得播放才有声音,请高手指点,谢谢!

501
#2 12-12-6 13:36
左上角第三个按钮,带小喇叭的那个,点亮就行了。

1225
#3 12-12-7 14:19
OK,多谢多谢!

1225
#4 12-12-7 14:22
我怎么点亮了还是没有声音啊,是不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01
#5 12-12-7 14:40
不太清楚,我这边把第三个按钮点亮就有声音了

4287
#6 12-12-7 14:53
F4里把控制室监听关闭。

1225
#7 12-12-7 18:03
真牛,一关就有声音了,多谢楼上的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