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7的mixer界面改成屎了啊!!!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723
#16 12-12-7 22:58

回复 剑儿 在 #12 的 pid=3662932 的贴子

哈哈,躺着也中枪。

2509
#17 12-12-8 01:37

回复 剑儿 在 #12 的 pid=3662932 的贴子

凡是罵傻屄的多半未經考究,這道理近期剛在我身上應驗過。

4423
#18 12-12-8 03:19

回复 剑儿 在 #12 的 pid=3662932 的贴子

我的意思是说苹果,apple。  抱歉了 纯属误伤。

14206
#19 12-12-8 07:07
我觉得左边的列表很方便的,多轨的时候不用在下面找来找去的。

14206
#20 12-12-8 07:09

回复 Salinx 在 #7 的 pid=3662676 的贴子

实际的效果比这照片好多了,很的金属质感的。我到感觉很方便的。

14206
#21 12-12-8 07:13

回复 ALUKD 在 #1 的 pid=3662522 的贴子

其实,个人的小工作室编曲,录音,混音都用这一个软件了。

14206
#22 12-12-10 20:47

回复 punkeel 在 #6 的 pid=3662642 的贴子

根本不用学的了,比原来的方便多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