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建议正在用CUBASE5-6.5接案的同业们别急着换CUBASE 7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18
#16 12-12-8 21:26
大师的色调安排太舒服了,我决定采纳你的掉色参数了,哈哈哈
原帖amingw 于 12-12-8 20:11 发表其实,我喜欢黑色调的反色。247017

915
#17 12-12-9 13:31
主要是音质有无变化

151
#18 12-12-10 21:55
求 无狗版   无狗版

19
#19 12-12-27 23:01
求  安装   过程     我的win 7    怎么 总是  失败   求解  啊  大师

2303
#20 12-12-28 04:24
想用,但是没得换,只能用5

15443
#21 12-12-28 12:11
早升级了  Cubase 7.0  没那么难上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