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已经升级7的大师能来一段6.5和7的导出对比吗?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356
#16 12-12-10 11: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17 12-12-10 11:57

回复 amingw 在 #2 的 pid=3664949 的贴子

是老早就有了,但这个更方便,易懂。

2509
#18 12-12-10 13:43

回复 laolang 在 #9 的 pid=3664981 的贴子

研發團隊在德國,你吐槽應該吐德國那邊,更何況STEINBERG並沒有完全被YAMAHA收購。

1593
#19 12-12-10 15:48

回复 ideal4live 在 #8 的 pid=3664976 的贴子

关键是我还没有7,呵呵

1593
#20 12-12-10 15:50
谢谢10楼的xx2000大师,susunihao@qq.com

[ 本帖最后由 tender4444 于 12-12-10 15:54 编辑 ]

1593
#21 12-12-10 15:51

回复 hjun 在 #12 的 pid=3665088 的贴子

大师英明。。。

1593
#22 12-12-10 18:58
收到了大师的对比文件,我自己确认,7的确在合成上比6有进步。。。

在此再次感谢提供意见以及帮助的大师们!

15443
#23 12-12-10 19:29
等待升级。。。。。。。。。。这次升级确实变化大。。。。

635
#24 12-12-10 21:39
刚够买了6.5升级到了7,先不说声音吧,功能上的确有进步,而且用的64位的版本,的确心旷神怡。

419
#25 12-12-10 23:50

回复 hjun 在 #12 的 pid=3665088 的贴子

没有,因为声音频率解析出来的味道还是和C6几乎一样,倒是声场融合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人耳能明显区分,轨数越多越明显。浓缩成一句话,整体听起来“更好了”。

1357
#26 12-12-11 05:23

回复 laolang 在 #9 的 pid=3664981 的贴子

1、Cubase是YAMAHA的产品,2、Cubase的市场运作由YAMAHA掌控,3、Cubase的设计开发仍然是德国团队,4、你是日本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