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ubase7 64bit碰到如下几个问题,请高手指点:1:在cubase7的钢琴卷帘窗中使用步进录音,怎样移动步进录音的起始位置的那根紫色的线,默认的紫色的线都在最开头,如果我从中间开始步进录音,怎样把紫色的线移动到中间需要凯斯的位置,像cubase5那样,点鼠标左键即可,还有如何设置能让播放的那根黑线像C5那样按一小节一小节的移动,C5里是按ctrl+-
2::我有些32位的插件比如hypersonic是用的jbridge转换为64的在使用,为什么经常会报错,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求高手指点!本人将不甚感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