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使用cubase7 64bit碰到如下几个问题,请高手指点:

( 5 )
 
[收藏]

1225
#1 12-12-11 15:12

使用cubase7 64bit碰到如下几个问题,请高手指点:

使用cubase7 64bit碰到如下几个问题,请高手指点:1:在cubase7的钢琴卷帘窗中使用步进录音,怎样移动步进录音的起始位置的那根紫色的线,默认的紫色的线都在最开头,如果我从中间开始步进录音,怎样把紫色的线移动到中间需要凯斯的位置,像cubase5那样,点鼠标左键即可,还有如何设置能让播放的那根黑线像C5那样按一小节一小节的移动,C5里是按ctrl+-
2::我有些32位的插件比如hypersonic是用的jbridge转换为64的在使用,为什么经常会报错,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求高手指点!本人将不甚感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25
#2 12-12-11 15:12
自己先顶一个!

14206
#3 12-12-11 15:35
1,alt+鼠标点一下。直接用+-号,那条兰线就前后动了。shift是一小节一小节的,ctrl是一拍一拍的动。
2,你c7中带的音源远超过HY数倍,请不要用32位插件。
观众反应

635
#4 12-12-13 15:36
请教楼上两位老师,c7是否优化了cpu的多核使用率呢,以前开几个插件,cpu就爆掉,pt就不会,那么现在7是否在win7 64下 解决了这个问题呢?

2385
#5 12-12-13 17:03
C7里打开效果器或是插件,不跑时是不占用CPU的。对多核使用率比较平均。

635
#6 12-12-14 15:26
原帖huan 于 12-12-13 17:03 发表
C7里打开效果器或是插件,不跑时是不占用CPU的。对多核使用率比较平均。


那么跑起来时,cpu开到爆,在win7里显示CPU占用率同样很高吗?比如百分之80 90这个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