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这个是C6破解吗?

( 8 )
 
[收藏]

527
#1 12-12-11 22:49

这个是C6破解吗?

有人用过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67
#2 12-12-11 22:58
下完了我再告诉你!有惊喜
观众反应

1370
#3 12-12-11 23:12
是C6,但是不是破解,只是个原版盘的镜像

527
#4 12-12-11 23:15
原帖加勒比海带 于 12-12-11 23:12 发表是C6,但是不是破解,只是个原版盘的镜像
你下载过吗?

1370
#5 12-12-11 23:21
没下过,你可以下来试试

269
#6 12-12-12 00:18
嗯,这个版本是可以安装的

105
#7 12-12-12 00:33
梦醒时分

2509
#8 12-12-12 02:26
不是破解,但是滿有用的,尤其是你安裝光碟不在身邊的時候(XD)。

7829
#9 12-12-12 02:40

回复 ShikiSuen 在 #8 的 pid=3666976 的贴子

我第一次装C6都没有用过正版的光盘~~~那些光盘我只从盒子里拿出来了一次~~用来做镜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