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请问Nuendo如何控制FX的发送量?

( 1 )
 
[收藏]

575
#1 12-12-14 13:51

请问Nuendo如何控制FX的发送量?

建立Fx轨。每需要处理的音轨那里也点击了send,选择好了Fx轨。但开至最大发送量,依然有干声在……

调节发送量是干湿声同时在,干声一直存在,只能控制湿声的大小和比例。请问如何去掉干声呢?感谢

36
#2 12-12-17 15:32
音轨send给FX轨道, 但是不要给这轨分配output就能听到纯湿的了,,  如果一定还是要给output又要听纯湿的就只能insert效果器了


原帖xiaozhao 于 12-12-14 13:51 发表
建立Fx轨。每需要处理的音轨那里也点击了send,选择好了Fx轨。但开至最大发送量,依然有干声在……

调节发送量是干湿声同时在,干声一直存在,只能控制湿声的大小和比例。请问如何去掉干声呢?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