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求助 Nuendo 3 最长可以录音多久。

( 10 )
 
[收藏]

487
#1 12-12-14 20:22

求助 Nuendo 3 最长可以录音多久。

求助 ! 想把Nuendo 3装到笔记本里录一场晚会大约2小时,对Nuendo3和笔记本有要求吗?

1320
#2 12-12-14 21:02
没有问题的,我以前这样弄过,刚好也是N3,不知道兄弟是录分轨还是单轨

536
#3 12-12-14 21:10
时刻保存哇,不然 你会哭的!!!

14206
#4 12-12-14 22:16
不是很保险~~~

14206
#5 12-12-14 22:18
最怕中间掉驱动你就完蛋了,你同时接两台本吧。保险些。

15443
#6 12-12-14 23:03
支持楼上兄弟 解答,值得学习。。。。

487
#7 12-12-15 17:38

回复 尽头向左 在 #2 的 pid=3670070 的贴子

谢谢,我录单轨。

487
#8 12-12-15 17:39
谢谢大家回复,感谢。

487
#9 12-12-15 17:41

回复 缩水面包 在 #3 的 pid=3670079 的贴子

5分钟自动一次保存可以吗。

529
#10 12-12-16 17:41
这取决于你的工程所在硬盘分区的剩余空间以及工程采样率和精度,建立工程后在工程窗口轨道列表最下面会显示剩余空间多少和可以录多少时间。

599
#11 12-12-16 20:41

回复 MTN 在 #8 的 pid=3672092 的贴子

谢谢,以前还真没注意过这个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