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高手请进 遇见过这个奇怪的问题没有?

( 3 )
 
[收藏]

1228
#1 12-12-16 17:48

高手请进 遇见过这个奇怪的问题没有?

昨晚 朋友电话求助说是我传给他的C5录音发生诡异的情况
首先是inster了一个混响
M掉混响效果还在
(如果建立空轨拖过去就没事了)
诡异的是
删掉这轨的音频
竟然还会发声 声音还是那轨带混响的音频

SOLO这个空白轨道竟然还是会响
见鬼了

我不在现场 家里的本本也没有装C5

想请问一下高手 什么样的情况会出现这个问题
有什么旁通 冻结啥的么?
上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287
#2 12-12-16 17:57
我没看错的话这个Audio 02轨道是挂了个Melodyne吧?这个插件的原理与Auto Tune或者Waves Tune不一样,它是将轨道音频内录进去并遮蔽原始轨道的音频。也就是说现在是这个Melodyne插件在响。
观众反应

1228
#3 12-12-16 18:02
原帖沙人 于 12-12-16 17:57 发表
我没看错的话这个Audio 02轨道是挂了个Melodyne吧?这个插件的原理与Auto Tune或者Waves Tune不一样,它是将轨道音频内录进去并遮蔽原始轨道的音频。也就是说现在是这个Melodyne插件在响。

谢谢沙版
这个插件没有用过
原来是这个原因
感谢
观众反应

636
#4 12-12-22 03:04
我还遇到过更诡异的 48v 关了 话筒还有信号的 牛比啊`` 声明哈 是电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