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nuend4 用鼠标点出的midi音符力度都是零 必须在一个个调怎么办??

( 6 )
 
[收藏]

2633
#1 12-12-17 21:33

nuend4 用鼠标点出的midi音符力度都是零 必须在一个个调怎么办??

老师们好  我的nu4 最进不知道怎么了   用鼠标点midi音符时  以前出来的音符都有力度  现在用鼠标点出来后  力度为零  必须一个一个画上力度  肯望老师们不吝赐教   感激不尽了!!!

14206
#2 12-12-17 21:56
上面有默认设置~~

1667
#3 12-12-17 21:5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4206
#4 12-12-17 22: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633
#5 12-12-18 13:41
感谢老师的回答

456
#6 12-12-19 09:36
原帖卡农味 于 12-12-17 21:57 发表
248003
你是怎么截图的呢 怎么画上去的圆圈圈住的  还有下面截图的箭头 用的什么软件呢

915
#7 12-12-19 10:14

回复 425046203 在 #6 的 pid=3675170 的贴子

火星人都晓得的着名软件:企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