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iPad版cubase有人用了吗?

( 8 )
 
[收藏]

1915
#1 12-12-18 07:38

iPad版cubase有人用了吗?

看起来好华丽,不知道能不能导出音频或工程文件?能导出工程文件在电脑上再编辑吗?

跟garageband比有哪些优势?

7039
#2 12-12-18 08: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039
#3 12-12-18 0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981
#4 12-12-18 09:02
可以导出工程给cubase6.5或cubase7用 导出音频也可以 可惜不能导出midi

1667
#5 12-12-18 10:07

回复 LEMONTOE 在 #2 的 pid=3673801 的贴子

别说这种话呀,你能在被窝玩Cubase吗?

[ 本帖最后由 卡农味 于 12-12-18 10:10 编辑 ]

23
#6 12-12-18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7 12-12-18 11:36

回复 LEMONTOE 在 #2 的 pid=3673801 的贴子

能用的,garageband我就常用

367
#8 12-12-18 22:07

回复 LEMONTOE 在 #3 的 pid=3673802 的贴子

现在限时免费

13920
#9 12-12-22 00:31

回复 LEMONTOE 在 #3 的 pid=3673802 的贴子

lemontoe感觉做你这个风格的歌用ipad版的garageband或cubase更爽更快更适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