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请老师帮忙

( 3 )
 
[收藏]

66
#1 12-12-18 08:24

请老师帮忙

各位老师好!最近想学MIDI音乐制作,请教各位老师几个问题,希望老师们能解答:1、如何配置自己的电脑(CPU需要用I7吗 系统用WIN7是否合适   ) 2、声卡和MIDI键盘配哪款适合初学者 3、用什么软件最适合我这种初学者,到哪里能下载到,(网上看了正版的要几千,买不起啊)   老师们肯定觉得我特别幼稚,提出这类问题,哈哈!小女子在这谢过各位了,希望各位老师能给我指条明路!

265
#2 12-12-22 22:42
CPU I5或者I3都没问题,WIN7也OK,软件推荐水果和cubase,前者比较容易上手

4723
#3 12-12-22 23:12
1:现在的主流配置和系统都可以。2:编曲选Midi键盘,录音选声卡,最好2件都有。
3:最好选主流操作的软件学习,比如Cubase,Studio one等,需要正版reaper最便宜,50美元搞定,功能足够用。

235
#4 12-12-23 09:01
建议把你问题的关键字先在本论坛搜索,你一定会得到满意答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