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如何实现cbase连接到YY或者QQ上

( 8 )
 
[收藏]

118
#1 12-12-19 16:40

如何实现cbase连接到YY或者QQ上

本人是初学者,想尝试用cbase里的效果让对方的时时听到,利用聊天工具,把cbase里的声音时时的让QQ或者YY听到,这个能实现吗?

818
#2 12-12-19 16:57
你觉得呢?
研究一下信号路由,你就明白了!

7165
#3 12-12-19 16:58
声卡需要有内录功能才好。

118
#4 12-12-19 17:19
我是komplete audio 6 的音频接口不清楚有没有内录功能,谁知道,?

368
#5 12-12-19 17:27
cbase是什么?

5932
#6 12-12-19 23:32
几乎所有支持ASIO的声卡都支持,我的AP192和RME9632都没问题,可能有的卡设置麻烦些

327
#7 12-12-20 10:09
请问  周军  AP192  上YY 难道不是单声道吗?比如 只接一个 麦   怎么做到 进到YY 里  不用它的 修复立体声  就能是正常的立体声呢

15443
#8 12-12-20 10:22
写错名字了吧   Cubase  7.0    吧  。。。。。还真会玩啊 ,还链接  YY     QQ   ,你直接链接你手机呗  ,哈哈哈哈

1012
#9 12-12-20 11:25

回复 周军 在 #6 的 pid=3676172 的贴子

你是用同轴数字输入输出串通的方式达到的吧?那个有安全隐患,千万不要误导大家。。。真正YY网络K歌最安全效果最好的还是支持内录、ASIO驱动、能虚拟多通道的声卡才好,缺一不可!

[ 本帖最后由 畅游天下 于 12-12-20 11:2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