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为什么我的Cubase导入音频会莫名其妙变了调,变高了

( 9 )
 
[收藏]

165
#1 12-12-20 22:58

为什么我的Cubase导入音频会莫名其妙变了调,变高了

为什么我的Cubase导入音频会莫名其妙变了调,变高了,一个大二度不到点。

367
#2 12-12-20 23:11
估计是采样率的问题

1114
#3 12-12-20 23:12
你导的音频采样和软件的不一致.导入的时候应该有提示.你确定让软件自动转一下就行了

1895
#4 12-12-20 23:19
采样率.........

1001
#5 12-12-21 00:27
采样率~~~~

575
#6 12-12-21 00:45
声卡设置---采样率

660
#7 12-12-21 00:46
工程采样率要和音频文件的采样率一致才可以,不然就会出现变调现象。

61
#8 12-12-24 21:55
采样率

886
#9 12-12-25 07:37
导入音频的时候 有提示的窗口,里面有一项44.1 到44.8或者44.8到44.1的选项勾选上就行了

165
#10 13-1-15 10:08
谢谢热心的朋友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