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7 在狮子系统的问题

( 6 )
 
[收藏]

96
#1 12-12-21 02:33

CUBASE7 在狮子系统的问题

cubase 7 和6.5 在狮子系统下 怎么都调不到64位 不知道有哪位师傅知道 此原因 求教了 多谢

2509
#2 12-12-21 05:04
我没用过简体版的OSX,且简繁体OSX的翻译不同(不是同一个翻译团队负责的)

你临时先把MBP语系切换到繁体。
开启FINDER进入“应用程式”,
然后摁住CTRL键不放用滑鼠左键点选“Cubase 7”,
再点选“简介”。

此时,出现的新视窗内,应该会有「以32位元模式运行」的选项,取消之。
如果这个都无效的话,那我就没辙了,这是STEINBERG的官方解决方案。

P.S.:用不惯繁体OSX语系的话别忘了改回简体。

4723
#3 12-12-21 07:34
看来这货推出的挺匆忙。

2509
#4 12-12-21 09:41
原帖zs 于 12-12-21 07:34 发表
看来这货推出的挺匆忙。

确实挺匆忙,但是和一二楼没有任何关系。
我在二楼所说的方法对OSX所有混x86/x64应用都起作用。
让Logic Pro/Studio One以x64模式运行也都是这样设定的。

39
#5 12-12-21 10:18

回复 低血压临时工 在 #1 的 pid=3677505 的贴子

finder打开应用程序文件夹找到C7右键“显示简介”,把32位运行点掉

96
#6 12-12-21 16:30
感谢各位朋友的帮忙  研究研究吧  现在就是点32勾没有用

2509
#7 12-12-21 17:38

回复 低血压临时工 在 #5 的 pid=3678107 的贴子

是要你把那個勾去掉,如果這招都沒用的話...那就是你系統的問題。我在白蘋果Mountain Lion和黑蘋果Lion下測試沒發現過這問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