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nuendo4导入画面就变成这样了。。。。如何不显示啊!!!急!!!!

( 5 )
 
[收藏]

6
#1 12-12-23 23:22

nuendo4导入画面就变成这样了。。。。如何不显示啊!!!急!!!!

我把视频导入了就带画,我想把他边上灰色的,什么都不显示的,求高手求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9
#2 12-12-23 23:53
那个是视频轨道啊。。。本来就不显示的其他的东西的

6
#3 12-12-24 00:04

回复 旺旺ztx 在 #2 的 pid=3680674 的贴子

我是不想让它在视频轨显示成画面的样子。。。这样会很卡很慢

198
#4 12-12-24 01:44
把视频轨缩到最小 按F8  看那个小窗口

256
#5 12-12-24 02:02
preferences \ event display \ video \ show video Thumbnails
观众反应

6
#6 12-12-24 03:03

回复 eddie0803 在 #4 的 pid=3680773 的贴子

多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