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elicense的小问题

( 2 )
 
[收藏]

332
#1 12-12-24 12:10

elicense的小问题

现在已经用CUBASE7了,但是以前的AL6的授权还在,维护也删除不掉,有什么办法吗?

14206
#2 12-12-24 12:51
支持--清理elicense内存……

3538
#3 12-12-26 08:22
这不是好事情嘛,把授权移到另外一个狗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