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25号了,怎么没有关于CUBASE的消息

( 6 )
 
[收藏]

2303
#1 12-12-25 15:51

25号了,怎么没有关于CUBASE的消息

如题

274
#2 12-12-25 16:14
楼上还真当个事等了啊  哈哈

14206
#3 12-12-25 16:14
楼主?你现在还相信2012吗?????

24
#4 12-12-25 16:17
哈哈、似乎又白等了一年呀。。哈哈、存点钱正版去。

642
#5 12-12-25 16:29
早就不用那玩意了

4356
#6 12-12-25 17: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03
#7 12-12-25 19:44
原帖yinyiming 于 12-12-25 16:14 发表
楼上还真当个事等了啊  哈哈


要说当个事等,那还不止于,但是又新闻的话,那不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