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祝所有Cubaser 聖誕快樂!!!

( 2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206
#16 12-12-25 22:25
一楼上win7装c6…………14楼是win8装c5.牛b

4026
#17 12-12-26 00:18
你們好嗨!

235
#18 12-12-26 00:54
图真心牛比

685
#19 12-12-26 01:34
PJ C5用户 路过!!祝愿音频大神们!!节日快乐!!!

5313
#20 12-12-26 09:14

7063
#21 12-12-26 10:01

回复 卡农味 在 #14 的 pid=3682911 的贴子

这个太强了!

7063
#22 12-12-26 10:01
真心牛比

94
#23 12-12-26 1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59
#24 12-12-26 16:3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6793
#25 12-12-26 17:29
都不错   呵呵

1105
#26 12-12-26 18:13
你们真有财,闲着无事用主宿做图形

39
#27 12-12-27 21:18
哈哈lz有心了

14206
#28 12-12-27 22:22

回复 johnny751219 在 #1 的 pid=3682411 的贴子

看来圣诞过后,cubase7可以大卖了……让等PJ的哥们们死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