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突然所有32位的音源都不能用了,一打开CUBASE就死

( 2 )
 
[收藏]

3339
#1 12-12-25 21:06

突然所有32位的音源都不能用了,一打开CUBASE就死

黑苹果,用的正版CUBASE6.5。前几天还用的好好的,突然就打不开工程了,然后发现只要有32位音源如K4还有BFD2之类的工程都打不开了,一开CUBASE就死,而其他用64位音色的工程就能打开。有人遇到类似的情况吗?

14206
#2 12-12-25 22:18
c中丢失了工程所需要的插件。

3339
#3 12-12-25 23:24
我发现问题了。。装了一个远程监控软件。。卸载了就好了。。这也能冲突,真是神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