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7到底好用么?用过的来说说~

( 8 )
 
[收藏]

3190
#1 12-12-25 22:25

C7到底好用么?用过的来说说~

相比C5 C6 改进大不?

14206
#2 12-12-25 22:27
肯定的……没有置疑……

15443
#3 12-12-25 22:53
谁用谁知道。。。呵呵。

101
#4 12-12-25 23:36
人性化很多,尤其和弦轨。

235
#5 12-12-26 01:01
必须先进

94
#6 12-12-26 1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85
#7 12-12-26 10:22
C/N 做的是标准, 况且这次C7加入许多人性化功能, 当然好用了

300
#8 12-12-26 19:27
眼馋啊  !!!

1201
#9 12-12-27 10:09
没什么变化吧,反正用惯了5,拿到7就能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