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里可以放入MTV吗?

( 6 )
 
[收藏]

70
#1 12-12-26 22:37

CUBASE里可以放入MTV吗?

CUBASE里可以放入歌曲MTV。让录音的人可以一边看着MTV一边录音吗?

299
#2 12-12-26 22:47
最好是mpeg格式的。

14206
#3 12-12-26 22:48
应该会卡吧,真没试过。呵呵

2540
#4 12-12-26 22:55
最好是MOV的,其他格式视频侦数都不稳

175
#5 12-12-27 02:00
有 video轨的嘛~~话说发帖子 等回帖的时间~去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4026
#6 12-12-27 07:29

新手都需要一個布魯斯小伙!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81427

其他入門資訊壇內自尋。

70
#7 12-12-27 21:17
原帖ken_20 于 12-12-26 22:55 发表
最好是MOV的,其他格式视频侦数都不稳
但是视频一般不都是48000采样率吗?那我录出来的也是要48k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