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俺求助求助

( 5 )
 
[收藏]

1155
#1 12-12-27 15:49

俺求助求助

C7开始,音频文件咋就不能直接从文件夹拖放了哇,咋就只能导入啊,求解求解

1155
#2 12-12-28 18:06

1201
#3 12-12-28 18:21
不知道,我从来都是导入的

1155
#4 12-12-30 22:21
7以前一直可以随便拖得哇,资源管理器里拖好爽的啊,高手快出现

501
#5 12-12-30 23:50
可以拖啊,我一直都是拖进去,很少导入

501
#6 12-12-30 23:50
可以拖啊,我一直都是拖进去,很少导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